哈囉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INTEGRATE的新產品-柔焦輕透美肌粉餅

其實我平常很少在使用底妝類產品,主要是因為肌膚敏感的關係,不擦底妝長時間下來皮膚反而看起來比較好

不過當熬夜或皮膚狀態不穩,隔天又要出門聚會時,總希望能掩蓋一些小瑕疵

而這款粉餅號稱敏感肌膚也能使用,甚至含預防肌膚乾荒的礦物粉末(聽起來感覺就很適合我這又敏感又缺水的肌膚阿~~

趁康是美打85折的時候購入粉餅OC10明亮色(附粉撲)+粉餅盒,總價約400

兩樣東西組合起來長這樣,粉餅跟粉撲中間僅一片塑膠片隔開

體積是完全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,習慣出門補妝的女孩會覺得收納方便

但對於我沒有習慣性帶出門補妝,可能會比較希望粉餅跟粉撲可以分開裝

網路爬文有看到別人分享別牌的粉餅盒與這塊粉餅有相容,所以不喜歡這樣設計的女孩可以去搜尋看看~

素顏時臉頰有點泛紅、還有毛孔以及熬夜的黑眼圈

↑素顏近照(燈光下)

↑素顏遠照(非燈光下)

先擦上理膚寶水的防曬乳再用INTRGRATE粉餅疊上

我使用的色號是明亮色(OC10)擦起來感覺氣色變好

不會讓皮膚特別變更白,也不會變黃,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擦起來蠻自然的

泛紅、毛孔、黑眼圈都有幾乎遮蓋到,但斑點就~還是在會那裡

↑上妝近照(燈光下)

↑上妝遠照(燈光下)

剛上妝時明顯看得出粉,但相機拍不出來,約過半小以後就會有蠻自然的霧面妝感

非夏季來講持妝度可以到至少5-7小時以上

我都只有輕拍一層,有時候眼皮下方還是會有點乾,但我看網路好像沒有人有這困擾

↑上妝半小時候後

使用兩三次後皮膚都沒有不適的狀況(有先擦理膚寶水防曬),整體也不會感覺很乾

晚上出門找朋友聚會時,我還問她我的皮膚看起來如何,她說她完全沒感覺我有擦底妝阿

可見這塊粉餅有符合自然透明感(或太透明哈哈哈~)

整體來說我覺得購入不會後悔,除了眼周偶爾小乾外,都有符合我的需求

如果你膚況不差只需小遮瑕的女孩,提供給妳做參考囉!

↑上妝半天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